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开学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早上竟然睡迟了。但幸好lecturer也没有进班,没有七早八早去那里白白的等。13-310真的太舒服了,很冷很冷,好像冷气房一样。就算是早上,只要没开窗,天亮了都不知道呢。就是因为这样睡迟的咯,呵呵。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然后午餐就和dear去kb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我们好像已经是老夫老妻。不用多讨论什么,讲好了去哪里吃、几点一起坐巴士就ok了。两个人马上就可以决定一切了,很省时间又方便。也很奇怪,大家看到我们两个一起,不再以讽刺或者奇怪的眼神说:“ei,两个人哦?”又或者是“哦,两个要去哪里啊?”。还蛮不习惯的,可能在别人眼中我们两个人出双入对已经是习惯了咯。开心吗?当然开心啦,呵呵!过后,一个去上课、一个回宿舍。

也上了第四个学期的第一堂课。不行,lecturer太偏心,眼睛根本没有看我们华人。而且他说的东西,真的和我们读的fd science没什么关联。就连他的笑话,只有异族会笑。但没办法啦,还是要努力去喜欢这个科目。

回来的第一天,很喜欢很喜欢自己的房间!因为很干净,东西很整齐,又很冷。就算一个人在房间看戏也超爽的。

回来的第一天,很喜欢和dear那种已经很熟悉的感觉,很珍惜两个人的时间。听着他说他在fac一整天的故事,看他比手划脚的。真的…打从心里,不想和他要有任何改变,要一直维持下去。

该睡觉了。

明天下午有课…


晚安,敏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