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给你的

突然,很想念你...

我知道你在忙着功课...

所以我也不敢打扰你...

只要知道你还是好好的...

我就很开心了...


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对的人...

虽然不是一百分,但至少可以配合到我这只狮子...

我可以在你面前骂人、飙泪、诉苦、发泄...

而你什么事都会站在我这边,帮我出一口气...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不会觉得孤单...


已经快三、四个月远距离了...

到目前为止都还不错...

好开心,因为我不再是以前爱无理取闹的敏敏...

而你也是唯一治得住我的人...

嘻嘻...


读书加油,功课加油~

我也要工作加油~

很快的,我们又会整天腻在一起了...

*期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肉麻到~~~

你男朋友有你真的很幸福。

=)

-敏敏- said...

不要羡慕..你也会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