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在乎

今天...

本来好好的心情,

又再一次被破坏了...

真是功亏一篑啊~

干嘛要在我面前提起他们咧...

我从来不在他们的计划里,

而他们都不记得我,我又何必去在乎他们呢...


或许他说得对,

因为我在乎,所以我才会难过他们不记得我...

但没关系...

今天我在乎,明天我学习不在乎...

后天我就会真的不在乎...*秘密的力量*


现在在我身边的,才是我应该好好珍惜的朋友...

毕竟,中学时期的朋友...

会是我们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有你们、有他,就已经够了...

不必去在乎他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