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八月


八月,真的是我最爱的月份
开始了第一份毕业后的工作,正式开始了上班族的生活
每一天都过得很快,快得我都来不及去做太多的事情
又忙又累的,就这样到了八月中了
工作的生活,就如大家口中一样-
累倒连部落各都没时间去更新

不过,庆幸我的工作不算太闷
有福利和设备一切都非常好的公司,
有一班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同事,
有他们的欢笑声和各种搞笑的事情,
有非常舒服、非常完美的工作环境,
有特别和有趣的工作、尤其是在厨房
我还幸运的说…^^

当然,工作的生活没有人会喜欢
但我已渐渐习惯早早起床,
却还不习惯早早睡觉pula…哈哈~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表现,一直努力下去
虽然,偶尔还是会埋怨下下..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