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错,真的很错...

在家当woof woof了那么久,竟然没有update任何的blog...

不像我...真的很不像...



现在突然有冲动要update,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别的方式发泄...

我真的很难过、心很痛...

我觉得很丢脸,很无地自容...

我无法面对很多很多的人...

我该怎样为我自己辩护?

也许是我当初的确错了,但我从没告诉任何人...

现在,却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勇气去面对...

就算现在我已经决定不再犯这种错,他们也不会相信我了...

完美主义者,你一直以来辛辛苦苦维持的、保护的,全毁了...

我也看不起我自己了...

但我发誓,我这辈子不会再犯这种错...



才发现,

原来,我最想写blog的时候,竟然是在我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自己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写blo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