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地狱式顾家一个月

崩溃过后,

还是乖乖的工作...


冲狗enen,清理它们的食物,

扫地,抹地,丢垃圾,

煮饭,煮水煮蛋,煮汤。



喝鸡精后更精神了...

继续我的十字绣~


这个"地狱式顾家一个月"

要特别谢谢:

天天带点讽刺和关心的二哥,

偶尔会打电话回来安慰我的爸爸妈妈,

每天听我埋怨、听我噼里啪啦的枫龙,

每天给我特别惊喜的两只皇帝狗,

差不多二十四小时都发出声音的电视机,

给我tvb连续剧的大哥,

让我不寂寞的celcom broadband,

会打包给我吃的对面邻居aunty linda,

会经常来载我出去的子豪,

还有很多很多啦~



还有18天,

我可以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