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进则退...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经成长了,所以对事情和身边人的要求都一直在提高。

也或许,一向来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希望身边的人和我一样。


有些旧朋友,我还是可以和他们很要好,

有些呢,则是觉得有点隔膜和阻碍。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喜欢打打闹闹、互相讽刺,坐下来就是讲一大堆的废话,

我比较喜欢,可以坐在一起谈谈对未来的打算和看法,或者看看路过的人,谈谈人生的哲学,

又或者,像枫龙一样总是和我分享一些人生的小故事,谈谈未来的计划。

原来,我喜欢的是成熟、稳重的男生。



已经二十二岁了,难道还要过着吊儿郎当、嘻嘻哈哈的日子?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觉得没什么问题,

但我已经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无知、浪费时间。



人嘛,不进则退,总是应该要不断地进步,

别人不是没有进步,

只是我们进步得比他们快,

所以,也没有必要看不起他们。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走到了今天,

我没有后悔过我人生中的哪一个选择、哪一个决定。



没有以前的决定,就没有现在的我,

或许我曾经试着去挽回以前的很多事情,例如朋友,

但现在,我已经想通了。

我不会再因为想维持或者觉得可惜而维持,

我会一直向前走,

只要珍惜现在和展望未来就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ish,有点不习惯这么成熟的文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