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有时..

有时,我会觉得一个人的感觉很不错;
有时,我却会觉得一个人其实很寂寞。

有时,我会认为我是绝对是一个好人;
有时,我又认为我好像有一点点的坏。

有时,我会认为自己还蛮独立和坚强;
有时,我却觉得自己还蛮依赖和软弱。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会做人讨人喜欢;
有时,我却觉得自己讨厌自己会做人。

或许,像我说的,像我身边的朋友说的,

我好像一直都在中庸之道。


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乱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