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的大日子!=)

二十二岁了~真的有点老了,长大了,不应该再任性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很惊喜、让我很难忘..

7/8

7/8是aunty的生日,所以我猜想dear和他的家人应该会帮她庆祝。到了晚餐的时间,突然dear有事情要出去,我苦苦哀求他都不肯带我去。我有点奇怪,也有点不开心。然后,他就打电话回来说他赶不及回来了,我有点点的失落。但聪明的我还是觉得事有跷蹊。去到了晚餐那里,是个很漂亮的泰国乡村式的餐厅。环境很漂亮,很凉很凉。aunty就看到了dear和她的全家人在那里等她。哇!换着是我一定超感动的~那里有dear的外公、外婆、大姨、舅母和她小孩、干妈干爹和他们的小孩,还有uncle、倩倩和dear。全家都到齐耶!uncle就叫了很多好好吃的食物,我还加饭呢!呼呼~在吃饭的时候,我就一直在dear耳边碎碎念说:谢谢大家今天帮我庆祝生日,很谢谢har~因为我很希望有家人陪我一起庆祝生日,尽管我知道他们是在帮aunty庆祝生日。但是!后来蛋糕来的时候,竟然有两个咧!一个是aunty的,写着big lion,一个是我的,写着small lion。很惊喜很开心,原来他们都知道我的生日也要到了。他们还准备了红包给我,我有五份大红包哦~第一次生日收到那么多红包,毕竟我家里没有这种传统。这次真的是有惊喜到~呵呵!过后dear还故意等我亲自载我回家,还记得我在车上死命乱笑、死命乱叫的~


9/8

中午去了senior的convo,然后就匆匆忙忙冲凉赶去上课。其实当时心情有点纳闷,所以dear就来找我陪我吃waffle。哪里知道突然背后就有人唱生日歌,翻过去!啊!是我的coursemates捧着蛋糕从后面跑出来!我真的是整个人都呆着了~完全没有想到,他们怎么知道我的行踪。原来dear就是间谍啦,呼呼~dear帮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也upload上fb了。以前总觉得大学生活很有趣,认识很多新朋友。但其实有了coursemates帮我庆祝生日~我的大学生活才算完整,终于!完整了!Cheesecake很好吃,谢谢佩瑜~谢谢大家,我很满足,很满足~


10/8

今天打电话免费,所以打给妈咪聊了好久,聊到妈咪说耳朵痛pula,哈哈...还有爸爸也是。下午就在家里充电,因为晚上要去玩咯~呵呵!到了晚上,dear就载我去midvalley和coursemates一起吃晚餐和小小庆祝一下。因为明天是我的另一个coursemate丽璇的生日,所以一起庆祝多一次。我们去sushi king吃晚餐,然后就到mv和the gardens中间那个漂亮的喷水池边庆祝生日。又有蛋糕了,而且我也收到了他们送的生日礼物。啊~真的觉得很幸福!然后就疯疯癫癫的矮了一大堆照片,dear帮我做cameraman。呼呼~再一次的感谢他们!
就这样,我的大日子过了~
爸爸妈咪,你们养了我二十二年了,真的辛苦你们了~感谢你们一直那么疼爱我,那么照顾我,想什么都会尽量满足我。我很想快点回家看那只乌龟和海豚哦~希望明年我都可以在家陪着你们,陪你们逛街~但是不可以说我很吵哦~呵呵!我爱你们!
大哥,二哥和姐姐,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就是external hardisk和pink optical mouse~虽然是大哥逼你们还钱的,哈哈!还有你们的祝福,我知道你们都是很疼我的,只是不肯说出来而已嘛。呼呼~
dear,谢谢你今年生日为我准备的一切。不管我开心还是难过,你一直都陪伴着我。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却从没要求回报。就算你很累,你都还是撑着然我开心,我都知道。你,是无可取代的。希望每年生日,你都会在我身边。我没有你那么细心,但我还会再努力!
dear的家人,谢谢你们这两年都把我当家人看待,那么信任我照顾我。谢谢倩倩和aunty的生日礼物,还有uncle和外婆外公阿姨舅母干妈干爹的大红包。你们对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我那么的亲切,真的是我福气。
coursemates,很感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还两次那么多哦!真的是开心到明年、后年都不用庆祝生日了啦~我的大学生活有了你们真的够完整了,总是很羡慕别人的coursemates帮他们庆祝生日,这次终于轮到我了~谢谢你们的蛋糕、你们的礼物!
姐妹们-韵、敏、宁、真,我很想念你们~以前都是你们帮我庆祝生日的,但没关系!我知道你们还是很想念我、很有我的心的~敏和宁快快回来,我们的唱k之约就快到了!
雪芳、敏仪、gor edmund、bear,虽然今年没有特别和你们庆祝,但收到你们的祝福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谢谢敏仪为我录的voice clip,谢谢gor给我的budget!还有雪芳的双重身份-coursemate + roommate!谢谢谢谢~
还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谢你们!
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第一个是身边所有的人,家人、狗狗、dear、dear的家人,和所有认识的朋友,都一定要健健康康,出入平安,身体健康!当然少不了我自己啦~
第二个是希望我的学业和LI的事情顺顺利利,越战越勇~
第三个就不用说出来了~=)
22岁的自己清楚自己想走的路,也给了自己几份礼物和奖励!
希望22岁的我不再任性,会更成熟。
面对挫折时,不再只是躲在一边哭,而是去面对去解决!
敏敏,生日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