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倒霉

总觉得这个学期对我来说并不顺利...

生病...功课...人际关系...

全部都处理得不好...

房间里的小红蚂蚁一直缠着我的衣橱不放,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从当初的成群结队来找吃,直到现在的一大堆小小的尸体...

我已经没有办法要和它们斗下去了...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大病一场...

发烧感冒咳嗽泻肚子呕吐,通通好像约好了一起来~

让我三四天里昏昏的,又睡又醒,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那样的我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安排不好...

我不能去上课,觉得很内疚...

因为大家都很努力的把学业和所有功课搞好,我也想和他们一样...

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我也要努力,我也希望自己快点恢复活力去奋斗...

偏偏倒霉的事就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忘记带锁匙,锁头坏了...

我其实真的不喜欢511...对不起...

它给不到我310的舒服和自在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得不懂得和人相处...

房间的风水问题?*推卸责任*


总之,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很没有用...



我头顶上的乌云,

如果你听到我说话的话,请你快点离开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