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等待·抱歉

好想再熟悉的页面里看到你的更新...

哪怕是无聊的笑话,还是我们大家最难堪照片...

真的好想听到电话里头你的声音...

真的好想电话响起时出现你的名字...

真的真的好想一切从没发生过...


每一天起床,回想到一个失去的他和一个回不去的我们,

我的心就像被割了一块肉似的...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不懂得珍惜,

但如果你还愿意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们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有些关系、有些人,

是这辈子都没办法不去理会、不去关心的...


我希望这个日子不会离我们太远,

因为我不想哭着面对每个早晨...


我还在等.................

我会一直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