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小人篇

今天,应该是我工作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吧 !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委屈过...

眼泪真的差点在大家面前滑落,

可是到最后还是努力把它给吞下去...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过分,还一直要我帮你们做你们该做的事情?

是,你们是前辈,我就一定要帮忙...

可是可不可以让我感觉你们尊重和珍惜,

我不是天生下来就是有义务要帮你们的耶!

为什么有些可以那么体谅,有些却那么目中无人!

 如果我有的是时间,我不介意...

但我也有我必须在限期里该完成的任务...

请不要得寸进尺,好吗?


 
对于某些小人,你不说话有人会说你是哑巴吗?

你这么爱讲是非,要不要拿个麦克风给你?

没必要把你根本没亲眼看过的事实去唱通街 ...

小人我见得多,这么虚伪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识 ...

你要上位、要博取好感随你去,少来惹我 !

真是人如其命 ,虚伪、假情假意...



我的时间、我的身体、我的手脚都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没有一天,我是开开心心的去工作...

你们的一通电话,只会让我更反感..

 就连最大的,说句话也好像要讽刺我似的...


真希望明年六月快些到,

真害怕找不到撑下去的理由...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小人们,自己好自为之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