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14/10 : 给爸爸妈咪的一封信:

爸爸妈咪,我知道你们看到我回来,你们很开心。平时家里只有你们两个应该很闷吧!妈咪,你每天下午一个人在家应该很闷很无聊,没有人和你聊天,每天只能在家等着爸爸放工回来陪你。你们两个也为自己找了节目,才不会觉得闷。看到你们两个在玩牌,互相斗嘴,我看了也觉得很窝心。妈咪还说爸爸有了写日记的习惯,也变得很容易流泪。看戏、看文章、甚至看广告都会忍不住流泪。很庆幸,你们拥有彼此的陪伴。孩子们都长大了,都不留在你们的身边。大哥在澳洲工作,二哥和姐姐又在kl工作,我就在ukm读书。我们都很少时间回家陪你们。虽然嘴里常说没关系,但我知道其实你们很想我们。妈咪为了我买很多吃的东西,每天就是怕我吃不饱。爸爸呢?虽然嘴巴没说,但我知道我回来让你很开心。你们都老了,但我这个做女儿的,好像没有尽过什么责任。以前,认为自己考到好成绩就是让你们最开心最光荣了。直到现在你们还是那么认为,但现在的我时常让你们失望。以前。我总是你们的骄傲,从UPSR、PMR、SPM、STPM,我的成绩总是让你们觉得感动和骄傲。但是进了大学后,我就一直让你们失望。我的成绩达不到你们的要求。我也很纳闷自己为什么会退步?我有很努力,不是吗?或许是因为大学的读书方式和中学的不一样。很多都是要靠自己的,没有补习老师没有特别讲座。所以,我才知道自己原来只是日新里的读书机器。我该重新寻找自己的读书方式。虽然我这一年来的成绩不是很差,但至少和我以前的成绩有点距离。我该怎么做才能重获以前的信心呢?我开始不喜欢读书了,我唯一的骄傲已经慢慢的变成了我的负担。但我知道为了你们、为了自己,我不可以放弃。我必须要做得更好,一个sem会比一个sem更好。就算是少少的进步,也是进步。所以原谅我没有像以前一样有抱负,有很高的目标,我只要有小小的进步,我就觉得很开心了。而且在大学里,我学习了很多课本里没有的学问和经验。相信我以后还是会有很好的成就。距离大考还剩十二天,还有好多东西没有读哦!希望这次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我要努力向上!把中六时曾经鼓励自己而做的小卡片重新找了出来,希望可以勉励自己,让自己像以前那样充满信心和冲劲!敏敏加油!陈家的小女儿,一辈子都要让你们骄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好!要好好加油哦!!

其实,大学里是让我们学习如何学习。

老师曾经教过的,我们要努力找更多的资料,要自修,要自己发奋图强。

老师没有教的,我们要自己自动自发学习更多东西。

我有一个朋友曾经告诉我一个真理,残酷的真理。

在往后的事业,老板会要求自己的表现有专业的水准,我们的工作,不再是以多少分数来衡量,而是以金钱来计算。很现实对吗?

好好思考自己在大学寻找些什么。

重要的是一定要读完我送给你的书,然后深思书中的金玉良言。

MM said...

aza aza fighting! 好好加油!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