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学习接纳心中的四季

已经考完第三张了,心情还不错。不要问我会不会做或者考得怎样。
我只能说:会做的我都做了,不会做的我也奋晒身下去了!
因为这样,所以没有觉得难过或者对不起自己。
其实我太迟领悟到这个道理,
以前一考完就会很伤心,怨这个怨那个,搞到考下一张的心情都没有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看到了一篇让我觉悟的文章,也许就是上天要我看到然后去实践。

学习接纳心中的四季
赢了,很开心;
输了,收拾行囊和心情,
赶快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不要让悲伤情绪一直延续!
四季是必然的,输赢经常有的;
只要化悲愤为力量,
就可以不畏惧生命中的暴风雨。

《三十分钟规则》
要哭、要笑三十分钟!

所以,我没有时间难过!
如果考不好,难过、悲伤的情绪不能超过三十分钟,要马上站起来,振奋自己,转念,用阳光的 好心情,好好的去准备下一张考卷。

很谢谢送我这本书《力量来自渴望》的人。
也许大家认为送礼物给女生就是要送花、送熊熊和巧克力。
但其实,如果你爱那个人,你会想他和你一起进步,学习多一点课外的知识。
所以,我很庆幸我拥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谢谢你~

敏敏,要继续加油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