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3/10 - 12/10

星期六(3/10)
早上去找姐姐,然后和二哥及她女朋友去ss2的《趣台北》午餐。然后和姐姐、五姨和她的男朋友去逛逛1u,见到阿牛陈庆祥和易桀齐。有跟阿牛哥拍照哦!但其实他真的不是很高^^
然后二哥载我回ukm, 晚上看国大的pt舞台表演,很难忘的一晚。

星期日(4/10)
要和dear去ptsl做功课,结果两只懒惰虫走到fssk做功课而已。那天,走很多路。

星期一
准备kst的presentation:设计product、做广告、写script、做powerpoint

星期二
七早八早去彩排kst 的presentation,下午就presentation,结果还蛮不错。虽然场面是混乱了一点,但lecturer还是称赞我们well done!然后晚上帮dear赶assignment到四点多。

星期三
下午醒来又继续那个assignment,傍晚和room8去cheras pasar malam。买了很多东西,吃的穿的,也花了不少钱。T.T 还有,很重要的,我以后不吃臭豆腐了!

星期四
早上去上课,下午一个人去kajang买巴士票和午餐,然后晚上就在收拾notes准备study week要读的东西。

星期五(明天)
要和大学内的死党(芳、mund、bear、melon和dear)去sunway pyramid庆祝mund、bear和melon的生日! 虽然他们生日日期都不一样,但也算靠近啦! Melon 10/10 生日哦~

星期六(后天)
这一天很重要哦!去年的今天,两个人被牵在一起了!一周年快乐!!还不知道要怎么渡过,但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怎么过也无所谓咯~

星期日(大后天)
还没有什么计划,可以睡到自然醒吗?哈哈

下个星期一
回槟城读书咯~ukm的同志们,我们24/10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hamlao said...

jiayou for ur study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