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新年新希望~

新年假期结束了...
一个人回到了宿舍房间...

很安静...很安静...

这个新年假期满足了所有我想得到的东西...

我有和小学同学、中五同学、中六同学和我的姐妹们聚会,也见了很多曾经教导我的老师...

最重要的是...
和家人的团聚...


在车上和哥哥姐姐(回家的路途)就觉得很兴奋...
到了家,爸爸妈妈开心的迎接我们,就连狗狗都雀跃万分...

一家人在一起,很多声音很吵很热闹...
经常会吵架斗嘴...

为了小事争这个争那个...

但其实还蛮开心的...


平时就只有爸爸妈妈两个人在家,一定很安静、很寂寞...
我们的回去,他们非常开心...

我们想要什么,想吃什么,通通都会得到,一个也不会少...

一家人聚在一起“玩牌”很温馨...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和朋友出门也要和他们在一起玩...


突然间,觉得这里好安静...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很难过...
原以为回来时有个人已经在等我的...
唉...


爸爸,大家都说你偏心最疼我,我要的你从来不会忘记...
我也会记得你对我的疼爱...
我会好好的孝顺你、照顾你...

妈妈,你对我们几个都很公平,很细心
什么东西都会准备好好,分得漂漂亮亮
我也会好好的孝顺你、照顾你

你们两个都要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哦!

二哥,你每次都口硬心软,说不肯载我回大学...
但其实当我要给你钱的时候,你却不肯收...
其实真的很感激你这样载我们...
早上看到你驾车很累,自己却帮不到什么...
对不起...
我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开心心,有一个新的开始...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我都觉得你是一个好男人!

姐姐,虽然我们也是经常斗嘴,争东西...
但很开心有一个和我什么都像的姐姐...
爱玩、爱睡觉、爱唱歌(是这般奇情的你)...
你要加油工作!好好照顾自己哦!
也祝你爱情顺利,甜甜蜜蜜...


没有回来过年的大哥,我就快忘记你长怎么样了啦~
赶快update你的fb照片,我们都很想你!


bow和sam,你们要乖乖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要再绝食抗议了~
你们要活久久,下次见到你们时,要肥肥白白哦...



新的一年,我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我呢,要努力读书考好成绩,让家人开心...


新年快乐!!


写完了,还是很安静、很孤单...
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加油咯~新的一年,敏敏要做得更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