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新年lurh~

很多人一直问为什么不能够看我的部落各...
就...单纯的想找个地方发泄又不用拐弯抹角,怕当事人看到...
伤害了友情、亲情甚至爱情就不好啦..

但最终还是开了...
要谢谢那个最吵而且又拿东西来威胁我让他看部落各的人..
没错!不用怀疑!就是你!
哈哈...

明天就去找姐姐,星期五哥哥就会载我们回家了...
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回家了...
很久没有看到爸爸妈妈,bow和sam...

虽然这个新年应该没什么大庆祝,
但看到一家人在一起就很开心...
唯一遗憾的是缺了大哥...希望大哥在澳洲也过得很开心...


还有还有..就是不能和dear一家人去kuantan玩...
没办法...
爸爸妈咪在等着我回家...
陈家的小女儿咧...
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有机会我们陈、薛两家人克一起过年...
那我可以享齐人之福..哈哈...
太贪心了...

都收拾好东西了...
但带了很多lab report回家做,还有课本因为假期后有考试要读..T.T


不知道他们看到我的头发会有什么反应...

期待+ing...



大家新年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