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的第一天,从失望开始

带着兴奋的心情回来…
虽然很舍不得家,但心里安慰自己至少有个人在这里等我…
结果…
一个人在房间…
从十一点等到四点…
等…等…等…
什么兴奋得心情、要分享的喜悦…
通通没有了…
我的第一天,就这样给毁了…
我想要属于自己的时间…
不想要老是等别人的安排…
我和所有人一样都只有二十四小时…
我的时间不应该由别人来控制….


很好…
我的第一天,就这个样子…
一个这样的开始,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