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房间房间...

七早八早,就被电话吓醒。

号码已经七百九十多?

天啊~

今天我的宿舍开放给我们抢房间...

不对...

应该是定房间,因为我从来没有打算过要抢别人的房间...

因为,我觉得我必须尊重那个房间原本的主人...


但却被别人抢了自己的房间...

不开心?

还好...

因为本来都已经有想过要换房了...

只是,如果那人态度好一点的话,也许我还会很大方的说没关系...


结果自己定到了楼上的房间,其实也不错啦~

至少,是那个原本的主人告诉我她不会住那间房了...

而且她还很亲切的告诉我,可以拿她的房间,她房间很不错下下...




是不是13-310生气我有想过要放弃它,所以就特地让我尝受被别人抢走的滋味~


很舍不得它...

只剩下两个星期和它相处...

要好好珍惜...


或许我失去了它,但我拥有别人这辈子都抢不到,而且更珍贵的他...


没关系,值得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