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终于有时间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update blog了...

原因是....

没有时间...

不是夸张,是真的没有哦!
碍于某人的的要求,再加上本小姐今天比较空闲心情又好;
我就意思意思update一下咯...

study week回家的时候,就是读书咯...
这次比较不一样的是大哥在家!
大哥从澳洲回来三个星期...
有他在,家里真的很热闹很好笑...
嗯,那我又能不能读书?

答案是:能!

因为家人都很疼我,在我“一声令下”;
看戏的人不能笑出声,电视的声量必须降低;
聊天的人也必须把声量降低;
就连狗狗吠都会被我骂哦;

家里的小霸王就是我!!^^


吃也吃的很饱、睡也睡睡得很够...
家人都很疼我,为的就是我可以专心读书,考好成绩。
几压力以下的,ish ish!

回到这里,一进到宿舍房间,觉得很静、很压力。
还好有dear来载我,带我去吃mcd,开心开心!
星期天还可以去dear堂弟雄泽baby的一岁生日会,他的第一次,哈哈!
等他长大,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看着你长大的哦!^^

然后就开始我的战争,
没有一天早睡,没有一天迟醒...

很辛苦,

在埋怨为什么自己会有十科要考?

在埋怨为什么那么多东西要读?

没办法,走了这一条路,就要挨得起,

没关系,有我的coursemates一起和我并肩作战!

到现在考完了四张,剩下六张!

趁今天比较没有那么压力,就和dear去看电影咯!
他已经吵了我很久很久,说要和我看第二遍,
可惜我一直没有时间,所以一直拖延,
很对不起他!T.T

今天终于去看了,很好看!
我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泪,很怕toothless会死掉~
到最后真的有感动到,我应该是全场唯一一个哭的人!
(其实里面也不多人)

嗯,可是我还是决定不让dear养龙,除非他不会吃掉我的小狗...
呵呵。这世界上哪里有龙jek?

发梦还可能,不过现在在我身边就有一条龙了!

他就是薛枫龙!哇哈哈~

就是他了啦,要抓住他带我去这里去那里,甚至打怪兽!
哈哈~

现在心情还蛮开心的,刚刚走到很远去冲凉,现在等饭吃!

不行,应该要读书了!
考完了四张,还有六张!

也是时候要拼了,加油敏敏!

还有ukm要加油!(ukm快没有水了,我不想每天为水烦恼)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