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无奈

让人家不开心了...

是我的错吗?

或许是自己的错吧...

用词上让人家看了不是味道...

但有时说的人没那个意思,看的人却看到另一种意思...


我只是把部落各当作发泄的一个地方...

没有要借部落各来中伤任何人...



换作是以前的我,

一定很不客气的和对方理论,大吵大闹...

而且我不会让自己是输的那一个...


但是现在我不再这样想了...

我不想要多一个敌人...

所以我很诚心的跟她道歉...

不管她接不接受...

至少,我做了我认为我该做的事...

别人会怎么想我,我也没关系...

对得起自己就够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Benjamin Bon said...

thats the spirit...lets buck up 4 k.pemis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