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到底是自己的耐心减少了,还是你对我的信任减少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会有这种感觉...
我们不再和以前一样无话不说、没有秘密…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痛苦难过…
我知道彼此都很倔强,所以我们这些年来都会尽量互相迁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你开始不爱和我说话…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或许是我做错了,我愿意道歉…
但至少也要让我知道,也许只是个误会…
也或许刚巧是你情绪不稳定的时期…
我应该选择沉默…

我在想…
到底是自己的耐心减少了?
还是你对我的信任减少了?
我不想一直去猜测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很累…
我也已经失去了再次努力去了解和努力去挽留的勇气…
毕竟总是用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并不好受…

很努力的说服自己:没事的~你很快就和以前一样了…
但发现自己原来在欺骗自己…
虽然我们天天都见面、天天都在一起,
但其实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因为我们中间已经隔了一道很深深的心墙…

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傻,因为竟然害怕和你单独相处的时候…
因为如果我们安静的不说话又或者很客气的说话的话,
那样会比我们大声地争吵更难受…
所以我开始不喜欢呆在这里,我想逃避、想离开…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呢?
我们已经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这一次,我面对的,并不是在爱情这方面的对象..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去面对和解决…
我已经没有那种智慧去强颜欢笑和装熟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是他…

而你,我会永远保留我们以前最美好的回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