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终于update咯~

整天吵我update blog,不是吗?

不用看,就是你了!


最近忙什么呢?

当然是世界杯咯~

我可以算是德国的头号粉丝哦!

谢谢德国为我赢了很多很多的快熟面~

今晚你们要更加油!杀入决赛!


还有四天就开学了,有点期待又有点担心。期待是期待自己第三年的大学生活,担心的却是课业上的压力。但毕竟还没有尝试过做长辈的角色,还蛮期待一下的。这次假期,虽然不可以说最有意义,但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假期。你问我去年怎么过sem break?我会说我不知道~今年,我就知道!我一个人照顾家和两只狗狗一个月,然后就回来和dear庆祝生日,到处走走玩玩。当然少不了世界杯~很幸福!

有疼爱自己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狗狗~爸爸妈妈什么都迁就我,我要什么都会尽量满我。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舍得买,却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大哥和二哥也很疼我,大哥为了我的闹钟花了不少钱,二哥则是用唠唠叨叨的方式关心我,陪我度过一个人的假期。姐姐也有回来看我,带我吃好料。

有把我当自己人的dear和他的家人,外婆uncle、aunty倩倩~特别可爱的“明洋”

我也是很幸运的了!

要懂得知足...

感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