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分享

不喜欢放假后,开学回来的第一天 ...

因为大家开始讨论功课、project、lab,report和assignment飞来飞去~

我还不想回来~

但或许忙碌可以让时间过得更快...

拜托,时间过转~不停的快转啦 ~


但很庆幸,我有机会做我有兴趣的事,就是设计和包装啦~

我设计了几个公司的logo和产品的logo..

.
















迟些等产品的包装设计好了,再和大家分享~

我要努力向上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add oil!!!. =) always support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