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敏敏,中秋节快乐

前几天就很羡慕,其他人可以悠哉悠闲的和朋友一起庆祝中秋...

开个小小的月光会,提个小灯笼乱走、乱逛...

我呢?却要关在房间里读书、温习...

终于,今天有得去国大的中秋了...

想有个过中秋的感觉,很可惜没有机会真正的看完所有表演...

也很讨厌,自己一辈子都没有什么幸运抽奖的运气...TT

很突然的,竟然怀念起办活动,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时候...

现在的我们冷冷清清,各分东西...

同台吃饭,各自修行..哈...

或许是我把自己从他们身边隔离了吧...

是我自己造成,自己选择的...

但我没有后悔,不然也没有现在的我...

就当作是个过渡期吧...


现在,能做什么呢 ?

星期一考试,读书啦~

敏敏,中秋节快乐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皮皮敏,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mid-autumn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