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够了 ..

今天,我没有上下午的课...

就在上课前的最后一分钟,我选择上巴士...

回到宿舍,就直接倒在床上睡觉..睡了四个小时...

我 好像很坏,但我真的不想去上课...

为什么 ?

因为很突然的,lecturer又加多了一个 assignment和 presentation...

马上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我已经觉得自己撑得很辛苦了...

或许我没有资格说累,因为比我辛苦、比我压力的人还有更多...

但对我来说,我的极限快到了~

够了!真的够了!

不要当我们是超人!

我们和普通人一样,一天只有二人十四小时而已...

不要说要给我们压力,要我们进步,为我们好 ,

其实这样只会让我们做出来的东西通通半桶水 ,

因为根本不够时间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为什么你们不懂...

为什么没有人懂我们的辛苦...


心里装了个计时炸弹,告诉自己不可以爆发~

因为不想把身边的人当出气筒...

就算哪天爆发了,也该选择到没有人的地方...

让自己被轰炸算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Barbie @ eSter said...

到最后。。还不是要呕出来给他?

去拜托一下fep的人或者management seniors.可是我们以前没有做这个。。nutrition的人更不懂。。

就让气球今天漏一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