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原来,我还是有舍不得的...=(

我总是说,UKM里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

要快快离开、快快回家,没事都不回来了...

但我错了...

这几天,我想了想...

我舍不得大学里的六人行-我、melon,雪芳、bear、枫龙和edmund...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偶尔还会去看戏,喝茶...

我舍不得我一班爱玩、可爱的coursemates...我们大家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痛苦”的日子,每天都见面...突然半年不见,应该会很不习惯...

还有我舍不得dear枫龙,没有个傻瓜天天逗我笑了...这半年就算是我们之间的考验了...


雪芳、bear、edmund和枫龙,记得一定要来槟城找我和melon...

coursemates,我们还有最后三天的机会见面,一起玩乐,要好好珍惜...

dear,我们会通过这个考验的,

你说的,经过了这些,奖励就是-三年!


我会加油!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

希望在你们心中,我是带快乐给你们的那个人...

虽然偶尔会有点狮子的霸气...

我会想你们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6 comments:

Tiffanie said...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不舍得 UKM.. 第一次不想回家,想呆在这里久一点点! 原来敏敏你也有这样的感觉! T_T 我们要分离一个大半年. 真的真的不舍得!!!

kaisin said...

原来你们也是!! 我还不敢告诉人家我不想回家,因为这一次分开就是半年见不到你们,和kolej的朋友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像现在这样相聚了! T.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叻!
以往一个星期起码有一天愿意回UKM
下半年还真的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美女们都不在了~ 悲哀!

-敏敏- said...

kaisin,dipdip和engyap...
原来,你们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

或许半年后的我们不一样了,
因为我们都会透过LI看到更多的东西,
透过LI长大,

但记得,
我们还是要那么的好~

因为我们都是FOod Science的!!

Anonymous said...

gayao!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家都舍不得大家。。。快3年了,food science 好像都没有全体好好联谊过,好可惜哦。。。祝你们LI顺利!9个月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