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lalala...

今天终于考完考试了,但却没有以往兴奋的心情

因为最大件事、最重大的presentation就在明天

虽然我不是讲话的那个,但我也是有我的责任

毕竟是我们大家一起辛苦了四个月的成果,当然想做得好好看看

我在这个project里面,负责的东西其实都是设计和广告的东西

因为我比较有兴趣做这些,不要叫我去找资料、做research 就对了

喂,不要觉得我很没用,设计这门学问也不简单的,ok ?

包装的label

宣传的flyers

还有广告,但暂时不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成品-我们的product : deCoco Brea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Barbie @ eSter said...

hahahaha !!!
the packaging is awesome. Tan Min Min,you can do it ! wish to see ur group presentation ... pls do well ok ? lol .. i told my sv dy but i dono wat he gonna ask ur ... be prep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