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这就是缘分

你相信缘份吗?

我以前半信半疑,现在深信不疑...

看电视时,女主角把项链或者戒指丢在大海里,男主角潜下水里去找。然后,男主角从水中起来,手上拿着女生丢了的项链,大声说:是缘分要你不离开我!

可能发生吗?我以前就会说:cheh,哪里可能找得到的?海浪那么大...做戏就是做戏...

现在我真的相信了...

因为它就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我面前,

在海中不小心失去了我心爱的水晶,只能坐在冷冰冰的水里痛苦。大家都很努力在海水里捞,但我知道是不可能找到,凶多吉少了...

而他就紧紧地抱住我,要我冷静。突然,我睁开眼睛,水晶就在他的手里。他找到了,他真的找到了...真的很难以相信...

是缘分吗?

当初买这条水晶也是为了他,水晶帮我顺顺利利的和他走到现在;在海里失去了,他又是那个帮我找到的人...

是缘分,我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一定是这样...

我要好好珍惜你,不会让你离开我...

因为,这是天说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Tiffanie said...

敏敏,真的好浪漫哦!!!至少你让我相信了那种情节不是只有在“富贵门”才找的到。。。呵呵!

珍惜缘份,珍惜对的人。
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幸福哦!

<3

-敏敏- said...

富贵门?我也有看,但忘记了哪一幕...
在这之前,我也以为这些情节是骗人的,现在,我相信了...
dip dip也是!要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