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意外,我也不想 !

这么大一个人,还是第一次那么发生那么大件事 ...

往往意外的发生,就在那么一瞬间...

你都来不及反应,来不及去闪避...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会那么倒霉、不小心...


在acid sulphuric溅起的那一刻,我知道完蛋了...

却没料到会那么的严重...

还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在公司又要再次出名了...

不过就这样第一次emergency入院,感觉不好受咯...

而且要大家那么担心,真的很过意不去...


大家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感动...

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再痛我也告诉自己不许哭...

还没有下班,还在公司就不可以让他人知道我那么懦弱..

但是当冰块一敷下去,大家在那里为我忙的时候...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掉下来了...

那种灼热和刺痛的感觉我真的永远都忘不了...


好啦,一向来觉得漂亮的手臂就这样没有啦...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把疤痕给彻底去掉...

不过应该很庆幸,脸和眼睛都安好没事...

就当作买个教训好了...


 这个2012,多病多痛多不如意的事情 ...

拜托,赶快过去吧!

2013的我,一定要过得比今年好很多很多...


毁容?不对,是毁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