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安慰

在这个最无助、最难过时候,

你才会发现最关心、最心痛、最会照顾你的人...

就只有一直在身边的爸爸妈妈...


爸爸的关心和心疼是说不出口的,

只会偷偷的瞄你的伤口却不多说什么...

妈妈的关心和心疼是挂在嘴边的,

会一直提醒我搽药和仔细观察伤口的变化...

痛在我身,痛在他们心...

是我不孝,爸妈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有时,我会偷偷落泪,难过自己的手不会再像从前那样...

即便是可以痊愈,那也是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 ...

没有人会明白这种感受,所以没人可以理解我的难过...

有时,我却可以若无其事的反过来告诉安慰我的人,

没事的,会好的起来的,头发衣服遮遮不就没了 ...

这种话,也不知道是说给别人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


朋友们的祝福和安慰,都让我觉得很窝心...

但其实,不管他人怎么说,心里上的难过我没办法掩饰 ...

我需要一个可以无时无刻都让我诉苦和依靠的肩膀...

我每天都努力在学习不在乎,但偶尔就让我埋怨一下不行吗...


不要嫌我烦,骂我想太多,不要说我埋怨了也没帮助...

因为我埋怨了之后,下一秒不是还是努力的当作没事吗?

安慰的话,我知道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 ...

但不管听了多少次,我还是想听,想要个安心...

因为即使在我最亲的爸妈面前,我还得反过来安慰他们的说...


不过,我明白我不该造成他人的困扰...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在烦恼...

所以真的没有义务听我发牢骚,

因为可以陪伴我痊愈的就只有时间...

所以,我不会再埋怨了,

顶多每天抽少少时间让自己发呆和安慰自己好了...


敏敏,会好起来的,不要担心...

不管你变得怎么样,至少在爸爸妈妈心中,

你还是最漂亮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