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16 件事...好像在许愿...^^

1)我要努力,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实现对家人的承诺。
2)我想要家人可以像以前一样相信我,像以前一样疼我。
3)我要天天都开心,不生气和乱发脾气,也不和别人吵架。
4)希望生病快点好起来,因为真的很辛苦。
5)我想我二哥快快结婚,我要做小姑!
6)我想大哥姐姐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的伴侣。
7)我会珍惜和现在室友的相处时间,很舍不得她。
8)求求上天保佑我家人和狗狗们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活得开开心心。
9) 我想快点把手头上的功课,presentation都快点搞定,然后假期!
10)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事。
11)很久没跳舞了,手脚痒痒。
12)希望枫龙可以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看到他不开心,我比谁都还难过。
13)有一个目标,就是每天都可以准时把枫龙叫起床。
14)我要和枫龙天天都那么开心甜蜜,永远都在一起,不想再换男朋友了。
15)我想以后可以组织一个温馨又搞笑的家庭,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16)可以陪伴在心爱的人的身边,陪他实现所有的愿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YC @ Jane said...

真得很像在许愿~~
一定可以成真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