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睡得很饱的周末!!

星期五晚上和他一起熬夜...
他在做他升学资料的slide,我在做titas project和找webpage的资料...
做做下,他就睡去了...
很猪吧...但不能怪他...
因为他病了感冒了,但却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我又不能帮他分担...心痛....T.T
过后便各自回去睡觉了...

很神奇的,我竟然还可以在早上七点半起床去上PP...
没有半个熟的朋友去耶...
他本来有答应要陪我去,但我知道他累坏了睡不醒...
没关系,我原谅一只猪...
老师讲课挺无聊的,都是一些题外话...
所以我带了电脑过去打我speech communication戏剧的稿...
打完了之后就抄chemistry lab report...
刚好就下课了...
心里想:还好有去上课,至少有做到东西,不然在房间也是睡觉...

谁知接下来心情就变不好了...
等一辆巴士回宿舍竟然等了四十五分钟...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工的...
浪费了本小姐的时间,四十五分钟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耶...

回到宿舍后就洗衣服啦...
然后敏仪就打包了鸡饭给我们吃...
我们就在cafe吃咯...
他又要出差去了...
要到jenjarum去搞他的升学辅导什么什么东西...
可是看他病到这样还要去忙,真的还蛮心疼的...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拿了感冒药和panadol给他...
他在我面前把药丸吞下的那一刻...
唉...为什么他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体谅他?
他的辛苦他的苦衷, 好像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幸好他还有我...呵呵...

回到房间,又是继续做我的功课...
都是星期一和二就要交的...
中间就和roommate发生很多很搞笑的事...
还是不说了,等下你们都会觉得我们两个很笨...
终于赶完了,那时已经是九点了...
想说睡一下,晚上再爬起来看physical chemistry...
哪里知道一睁开眼睛...
看到roommate在睡觉,房间灯光也很暗...
爬起来看时钟,天啊!!五点半了耶...
怎么自己睡了那么久?...
但是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下,自己又倒下去睡了...
正式醒来时已经是早上十一点...
那时roommate也起来了...
原来昨天我真的是累了,睡得很熟很熟...
她不舍得叫我起床...
哈哈...
睡了十四个小时...
很夸张耶...
但我也已经好多天没睡得那么舒服了
因为平常有时没睡,或者最多也只是四个小时...
我越来越爱kkm的床了...

刚才他就打给我,让我看他穿西装的样子...
几不错一下,还蛮smart的...

枫龙要加油哦!
忙完今天好好休息,不要让我担心...
睡得很饱的我是时候读书了...
一起加油!
我们都是最好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