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终于克服了...

以前,一直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她们的影子...
所以会不断的猜疑和不信任,而导致吵架和不愉快...
更因为你的从不解释,所以我更不信任你...
原谅我会乱想,因为一直得不到肯定...
或许你已经尽力让我知道我有多重要,但是我看不到...

也许是对自己不够信心,认为刚认识的自己不能让你忘记过去...
因为你曾经告诉我,你需要时间放下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在这段时间,我会有很多沉默的时刻...
不知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脑里是否想的是她...
不知道你在和我在一起时,心里是否挂念着她...
不知道我所做的事情会不会让你想起她...
所以我很努力想知道你们的过去,你们的点点滴滴...
就只是为了不想不小心做了你们以前做过的事而唤醒了你对她的记忆...
我也有很辛苦的时刻,但你从来不知道...

在寻找你们以前的记忆的当中...
我看了你们的照片,听了你说你们的故事...
心里都会有中痛痛的感觉,而且心跳会加速,很怕听到不想听的...
我从来不会有这种感觉...
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这真的是所谓的心痛吗?

过后我不敢再去看你的手机你的电脑...
只要有你们的回忆的存在的地方,我都会避免去看到...
心里想着你在我身边,现在拥有你的人是我...
所以以前的都不重要,但心中的恶魔就是不放过我...
一直在怂恿我,要去肯定你心中的想法...
所以还是忍不住去查证,但结果都只是让我伤心...
在过程中当然有很多的复杂和矛盾心情...
只是自己默默地承受,从来不告诉你...
你也不会发觉我的异样,因为我掩饰得很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克服了我自己...
我故意去看了你们的照片...
本来以为又会心痛,但很奇怪的...
心跳一般,心也没有那种感觉...
我发烧了吗?我怎么了?
我竟然没有那种感觉了...
还是你的努力和用心,真的让我看开了...
我真的很开心,以后就不会再为了这些事吵架了...
我们会好好的一直牵手走下去...
这次,我可以大声地告诉你...
我相信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