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要回家了!!

今天已经是三月二十九日了...
再多十二天我就要回家了...
算一算,好像已经两个月多没回家了...
都不知道SAM多大了,不知道BOW还认得我没有...
不知道爸爸妈咪姐姐都怎样了...
但回家也就表示又要努力读书面对大考了...
但应该还好吧...
总算不用担心三餐,可以连续几个小时一直读书...
回到中六的生活,每天吃喝冲读睡...
应该不错吧...
回到家,至少没有理由偷懒了...
看到家人都不敢偷懒啦...
所以这次选择回家一定是对的...
呵呵...槟城,我回来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好好加油哦! 再看怎样...会去槟城看你吃肥肥的样子...呵呵...胖胖的狮子....

-敏敏- said...

谁胖胖了?
就算胖了,也是你的错...
你把我养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