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拥有的幸福...

是不是真正的付出,就会真正拥有呢?
是不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就会考到好成绩?

怎样才算是是真正的拥有?
是不是我很努力的去爱一个人,他就会爱我呢?

怎样才算是真正的失去?
是不是他们都放弃了我,我就就失去了他们呢?

从来不曾拥有过比较痛?
还是拥有了再失去比较痛?

我在害怕失去什么?
我很幸福,我拥有很多大家都很想得到的东西...
只要我开口,我家人我身边的人都会尽量满足我..
所以我不会因为得不到想要的而扭计...

我要车,家里本来就有车给我用...
我要钱,家人自然就会给我钱花...
我要买衣服鞋子裤子,妈妈就会带我去买...
我要吃,根本就不会有人让我饿着...
我要吃鸡蛋糕,再远爸妈都会买给我...
我要玩,就会有一班好朋友陪我出去玩...
我要读书,身边的人都会安静得不敢出声...
我要血拼,姐姐就会陪我去...
我要吃大餐,爸爸就会掏钱包请我吃...
我要回大学,爸妈就会帮我准备我需要的东西...
我想要帮忙,总会有人主动愿意帮忙...
还有很多很多.....................

我拥有了吗?
我拥有了什么?
为什么我一直在追求眼前看不到的东西?
然后忽略了已经拥有的东西?
人都是贪心的,心里总是想...
如果我有这个这个那个那个就好了...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现在已经是幸福的人...

为什么不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反而去在去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很努力的让别人去认同你...
那个别人对你很重要吗?
你是为了别人活?
还是为了家人?
还是为了自己?

或者从来不曾拥有会比较幸福,因为你不会懂得失去的那种不舍和痛...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有一天老天爷要我放弃一样最珍贵的东西来换取我一生的幸福...
我会说.............
我放弃我自己...
因为我不想失去身边所有的事物...
原来我也是贪心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