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讨厌星期五...

考完了五科,只剩下三科而已...
这几天都根本没有时间写我的心情部落各...
因为只是一直啃书,希望可以考到好的成绩让家人开心...
但今天真的很想写,因为不说出来的话,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他刚刚去朋友的生日派对了,我没有跟去...
当初是我说不要去的,因为我要读书!
就因为明天我有考试,考试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为什么我心里就是那么不舒服...
为什么我问你要不要我陪你去时,你那么干脆地说不要?

我懂你的用意,你知道我很重视考试,所以怕我没有时间好好准备...
你也怕我在那里闷到,所以怕我后悔去那里...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完全体会你的用心...
而且还要反过来怀疑你呢?

我会怀疑...
你是不是不想让人家知道你有女朋友?
还是你觉得我不会和你朋友交际?
还是觉得带我去很丢脸?
还是有你的旧女友在那里?
我不知道...

其实很简单,你家人也知道是因为我考试所以不让我去...
但我就是会想多多,尤其是你拼命的打扮的时候...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想说你是真的为我好?
要我专心读书...

也许吧...
我常说你把事业活动都放在第一位,没有重视我...
但其实我又比你好多少呢?
我要考试要读书时,我就会不理人...
因为我觉得考试很重要...
你也受了我不少的气吧...
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强求别人做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重要的东西...
何必去执着,何必去计较...
我一直说我比谁都爱你...
但其实原来根本不能和你比...

狮子嘛...
霸气,不懂得礼让...
谢谢你的包容...
如果哪天有个女生比我更会珍惜你的话...
请你告诉我...
我会安静的悄悄地离开
会祝福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不要想太多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人,因共同而连接,因差异而成长。这世界是没有百分百情人,就只有各五十分的情人。

小狮子有时候难免会胡思乱想,但是不要紧,我会包容你。对不起昨晚告诉你我的心情,我觉得不应该说,我根本没有要怪任何人。但是如果我不说,你会察觉我的异样,然后两个人吵架,我不想要事情发生到这样的地步。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第一次问你要不要去,你说你不认识我的朋友,我就静了。第二次我说想和你一起去卖礼物,你说你要读书,我也静了。我并没有说不要叫你去,我知道这个时候考试很重要,也知道考试会拉近你和家人的关系,我希望看到一个狮子和家人和乐融融的情景。你说了,家人会陪伴你一辈子,男朋友却不一定。

这个时候我比你更清楚你的未来,就算以后有一个比我更爱你的男生,就算放弃我也不要紧,家人却是会紧紧跟随你这个小狮子。你不要生你哥的气了,他现在对于那份interview是很有信心,我相信他绝对会尽全力得到他要得到的。他很疼你,但是有时候要站他的角度来看。我说放我家也可以,我找到一个地方来放你的行李。你认为为了这样的小事和哥哥吵值得么?我感觉到他很疼你,我从来就没有哥哥姐姐,好好珍惜他。

-敏敏- said...

嗯,他哪有疼我?他只疼他女朋友啦...x[
其实很多东西我早就知道...
只是我心里和脑里不一致...
不能有同样的想法和反应...
再加上动作就更不一致...
难搞的狮子将会是你的一大挑战...
你不是爱向高难度挑战?
那就对了...
给你时间训练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