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你最珍贵

L : 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M: 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L : 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M: 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 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L :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M: 你知道我爱流泪
L :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L&M :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一点

M: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L : 我不撤退
M: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L&M :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