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善被人欺...

今天心情很不好,因为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为什么最近什么事情都不是很顺利呢?
为什么就连我的家人也会一样过得不顺利呢?
人善就是会被人欺吗?

爸爸妈妈因为小小的疏忽和粗心,
竟然被一些没良心的专业人士欺负。
我们已经让步了,为什么他们还要咄咄逼人?
一次又一次地要求赔偿?
我只是因为缺乏法律知识,
不然我不会让他们欺负我的爸爸妈妈。

大哥在澳洲买新家。
给了所有的钱,却被无良发展商出租给其他人。
大哥一个人在国外,要找谁帮他?
明明全新的一间家,要让外人住十个月才能自己搬进去住。
为什么那些发展商那么没良心?
就因为我哥是华人?
老外们就要这样欺负他?

我的二哥有了女朋友后,就很疼爱她。
家里有事情找他,
他不是说在和女朋友吃饭,
就是说工作很忙。
爸爸妈妈需要他的时候,
他为什么不帮忙?
女朋友毕业典礼,
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家人就不重要吗?

姐姐为了要去澳洲读书,所以去报考英文考试。
为什么明明很有信心的部分,
却因为零点五分而不能过呢?
结果要上诉,不然就要多读一个英文课程。
看着她失落的躺在床上,
我作为妹妹的要怎么帮她?

他去了升学的什么什么营,
每天都很少联络。
我发很多信息给他,他却不能回我。
等他晚上要睡觉前回我的时候,我已经睡觉了。
两个人没有机会好好的对话。
好不容易他抽时间打电话给我,我却没接到。
为什么我那么粗心?
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好想听他的声音。
家里的人都不开心,
虽然我没有什么特别难过的事,
但看到他们,我根本不能不提他们难过。
我要怎样才能帮到我的家人?
我好想有人听听我心里的话,
我要找谁?
有谁可以帮我?
没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永祥 said...

别这么悲观
凡事都会否极泰来的
不要怀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
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
只是时间未到罢了
另外
此时此刻经历的
也可能是过去所造成的果报

sleeping child said...

不要沮丧~不要放弃~
他们需要你的支持~
同样的也不要忘了有一群关心你的朋友~
在你身边同样的支持你~
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的好友~悦真~^^

said...

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事情..
我们只能够勇敢面对这一切的问题...
加油咯!一切都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