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9/01/2010

今天

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等巴士回宿舍
一个人去h-mart买面包、ribena和报纸
一个人回到房间

一个人听着音乐、看报纸、吃面包
一个人睡着
一个人醒过来
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

其实我这个时候不想和任何人相处
我不要任何人担心我
我不要任何人问我什么事
所以
我告诉自己我没事
我只要挨过今晚
明天开始我会一个人留在房间

不需要笑着去和别人说话
不需要在明明不想说话的时候给答复
不需要在不想笑的时候勉强的挤出笑容
不需要再想流泪的时候强忍泪水
不需要在明明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还要装忙
不需要在电话里笑着回答哥哥说没事

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流着泪、累到睡着
醒来了,眼睛是痛的
过后,还要若无其事的做自己该做的事
到了睡觉前,又是泪水陪我过夜

明知道自己肚子饿了,但也不想吃东西
明明知道自己不想出去,却还是答应朋友明天要出去

我不是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关心
我更不需要任何人去告诉我妈妈我怎么了

我只需要时间和自己的空间


时间不会因为我而停止走动
世界不会因为我而不再美丽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当然,这不是我要的结局
我依然抱着希望
等待他回来的那一天


在这个时候,谁都不要来问我什么事
更不需要安慰我什么
这样只会让我难过


所以---谢绝关心


忙碌可以当借口,心痛可以不说出口。

谁都不要来惹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永祥 said...

诶?开回了哦?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有这样的时段来整理自己的思绪的。
只要你能确定你不会做什么傻事,我想其他人也会让你享有这么一个时段的。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