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要开心...

啦啦啦~

刚刚练完舞,走回来时竟然下很大很大的雨哦。我又没有带雨伞,所以就淋湿了咯。心情呢?比刚才好了一些,因为看开了~呵呵

走回来的时候想到《叶子》这首歌,然后又直接跳去《一个人生活》,很会联想吧。


“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


我还是那么的不成熟、不懂得知足pula
也许要自己吃吃苦一下才不会认为现在的生活理所当然


突然我想起了我好久好久都不曾去想起的人
一个在0607年对我很重要的人
事隔了这么久,我第一次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现在的我让我看到以前的我
很可惜以前我没有给过他机会和我分析,让我知道是我的错
现在我知道是我的错了
但又能怎样呢?
都过去了,但现在总算知道自己不应该重稻覆辙了
就算是重复着当年的情况,我也知道那个决定其实是自私的


有要求是好事,但要求之余,也要看看自己有多少斤两
自己没有那么好就不要要求别人可以做到一百巴仙嘛
整天嫌这个、嫌那个又不看看自己哦

糟糕,理智胜过感性了咯
安怎会安捏?
好事还是坏事?



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不要任何人为我不开心
我也要开心

就算未来的路多难走,我都会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哦!霸道的狮子敏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