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雨,别再下了...

很想写部落各发泄,但却顾虑很多事情...
所以,让我一个人难过就好了...

我也不是铁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大学生...
我有我的lab reports,我的tutorial和assignment...
我不是很有时间胡思乱想和找人吵架...
更没有时间让自己眼睛疲累和一夜失眠...

我但愿我的功课做得完,一切顺顺利利就好了...

我很简单,开心就是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不开心时,不会强装没事嘻嘻哈哈...
开心时,就真的什么烦恼和争吵都忘记...
我认为ok了,就真的是没事了...


多愁善感不是罪...
老是记着旧事也不是罪...

错就错在我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不会了解,为什么有时候人会这样,有时候却是那样...

我看不透~我不明白~


不想再从部落各和fb看到令我不开心的讯息,
有什么想说的话,就当面说出来。
我不想要从这些死的东西来了解别人的感觉,
这样觉得自己很白痴、很不会看穿别人真正的心情。


外面下着好大的雨,我的心也是在淌血...

可不可以让与别再下了?

这样我的心就不会疼了...


我想要专心做我的功课...

不然到最后,我只会一无所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