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最近还好吗?

今天又是一个人在房间睡觉,都不知道是这个新学期的第几次了。偶尔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以整理自己的东西,可以搬新衣服出来看了又看,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地坐着发呆、放空。但有时也很寂寞,没有人和我聊天,还几怕自己会口臭呢。哈哈~

开学了的第三个星期,但一切好像还没有稳定下来。很清楚的是,我这个学期不会过得那么简单了,很多的assignments、tutorial和lab reports,就连科目也不是我擅长的,老师说的我都不是很懂。没关系,我知道只要我尽力就可以了。而且,这个学期上天给了我机会和异族同胞相处,也许我会对他们改观吧。

最近都睡很多,每天一到这个时候就是想睡觉。如果隔天早上没有课的话,还可以睡到中午呢。还好,该上课时还懂得起床。*光荣*回想起以前搞活动时,要睡都没得睡,现在就应该更珍惜,不是吗?

不知不觉已经是大学的第四个学期了,唯一不变的是在我身边依然有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他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放心、轻松。当我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也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也许我已经习惯依赖他了。糟糕,不是说好要独立的吗?但没关系,他一定会跟我说:“我来让你依靠,不用担心。”

十二点了,该睡觉了~

今天的心情...
如果以颜色来形容,应该是没有颜色的~
没有情绪、没有烦恼、没有快乐


不喜欢...


只能静静等待明天的快乐


我才知道
原来,我也不甘于平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