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family weekend !!

呼呼,终于回到了13-310。不应该说是终于,应该说是最终还是回到13-310了。很伤心。看着家人的离开,我想大喊我很伤心!!但是我告诉自己,多四天我又会回家了,所以要忍住眼泪不准哭。

星期五

因为星期四的事情导致星期五没得和家人见面,心里很难过,哭了很久,眼泪陪我过夜。但没关系,我就和大学朋友去midvalley看戏吃晚餐走街咯。星期五的midvalley真的很多人,连找个停车的位子都兜了整四十五分钟,夸张到~结果戏就少看了前面十五分钟,不过就还不错啦。过后就去kim gary吃晚餐,也是要等位子。kl就是这样,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槟城。吃饱了就到处走走,男生逛科技电脑的店面,我和melon就逛礼品店。逛不到几下就必须关店了,被逼离开。回到房间,开始收拾东西,期待明天要见爸爸妈妈大哥二哥姐姐。晚上很早就睡了,因为知道隔天要早醒。

星期六

早上七点就爬起来冲凉准备,然后就去等巴士了。很顺利,rapid刚刚好到。到了火车站,看到很多很多人,心想糟糕了,不知道有没有位子坐。结果真的站了五十分钟到kl central再转lrt。过不久二哥和大哥就来载我了。我们三个一起吃早餐,然后二哥放我和大哥在1U逛街。大哥真的超会逛街的,我脚累了,他也还是很精灵的窜来窜去。也许因为我早上在ktm站太久。大哥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和裤子,因为他觉得很便宜,对他来说,转换去澳币真的很便宜,但换作是我就舍不得花了。大哥买了两条衣服和两条mickey的裤袋给我哦!开心开心!我自己就买了一双金金blink blink的拖鞋和一些文具。然后,uncle chong和五姨一起吃午餐。他们真的很好,结果我和大哥吃得很饱很饱。过后,大哥还是走不够,又继续走。结果他又买了两件衣服给我!yeah,超开心!过不久,二哥就过来和我们一起回合,然后一起去载姐姐。终于,四个兄弟姐妹都一起了,虽然是很多斗嘴和吵架声,但还是觉得很温馨。过后便到外婆家,见到爸爸妈妈,很兴奋很开心!又终于,一家六口一起去midvalley找舅舅舅母和表妹们。在tgi friday吃晚餐,真的真的真的太饱了。真的很好吃,让我觉得这一餐等于我在大学的五天食物,又超好吃的。赶来赶去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回姐姐的家睡觉了。很累,很快就睡着。

星期日

八点半起床,准备一下后就和姐姐一起去载大哥二哥,然后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就约了爸爸妈妈去ikea、the curve和ikano走街。走走一下,二哥就给我padini的voucher,就这样买多了一件衣服。嘻嘻。逛逛逛,走走走,大哥又买东西了。过后,他又买了三件衣服给我,哈哈!赚到赚到!接着,uncle chong和五姨又来meet我们了。爸爸妈妈和他们在ikea那里喝茶聊天,我们四兄弟姐妹就回家收拾东西,把要带回去的东西放上车。很累的我在二哥家的沙发就这样睡了两个小时。一醒来,又再去吃!去一间ho chiak曾经介绍的《客家人餐馆》吃,算盘子、客家焖煮肉、咸蛋虾、鲍鱼汁油麦、三丝豆腐、花生莲藕汤。我还吃两碗饭,结果就是饱到上喉咙,救命!吃饱后就去外婆家咯。在外婆家坐坐一下,他们就载我会ukm了。伤心伤心,如果可以和他们一起回就好了,但没办法。因为assignment,因为lab report,因为考试tips,我还要待多四天。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我舍不得。
爸爸妈妈,见到你们的时间真的很少,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谈天。爸爸,要好好照顾自己,看到你的ulcer,真的很心痛。妈妈,你很好啦,不要去在乎别人说你什么。对我来说,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全世界最好最为我们的,谁也不准欺负他们。希望你们两个健健康康,我多四天就会回来了。

大哥,我有两年没有见到你了。你真的很疼我,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又不让我拿重。可以陪你逛街,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他们说我骗你的钱。哈哈。很开心你可以回家和我们一家团聚,很羡慕你可以那么大方的对家人。没关系,我回去后还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跟你相处,期待期待。

二哥,虽然你嘴巴很会念,但其实你帮了我们一家很多很多。没有你带我们,我们不能到处去玩。所以,你对我们的好,其实我都看到。只是有时你口比较硬,故意说话比较刻薄,但其实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和你一样,可以忍路带他们到出去玩。以后就算你忙,至少他们还可以靠我。

姐姐,我也好久没有看到你。你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还有新的手表咧。很羡慕你一下。还有,我们两个最好笑。在你房间里,我竟然跑去睡地上,因为你踢我,我早上才找机会爬回你的床,哈哈。如果你要回槟城的,就回啦。爸爸妈妈会很开心的。^^
这几天,真的真的是很开心,没有什么会比一家团聚更开心。虽然当初都有争吵流泪,但后来只要和你们在一起,什么不开心的都忘记了。

家人,是最棒的!

我爱你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good la..enjoy with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