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睡午觉发梦...

睡午觉时,发了一个很真很真的梦...

醒来后,马上用纸和笔抄下来所记得的梦的内容...

故事好像开始在我要去一个地方,可是没有交通。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枫龙就帮我在男宿舍外面把风,我就进去Alvin的房间偷车钥匙。
偷了钥匙就开车(红色的persona)去到一个很漂亮、很高级的condominium。我约了家伟在外面见面,哪里知道他说他刚才看到Alvin,然后告诉他我偷了他的车钥匙。*炸到*
进了一间房间,里面有着最齐全的复印机和彩色printing和类似那种的机器。
原来,我要印彩色的assignment。里面有很多我的coursemates,好像看到慧欣,但最记得的是Abby,因为她很好笑,跑来跟我们借插头来给手机充电。
不知道这里按什么,那里出什么,就出了一叠叠厚厚的纸,很多青色大大个的图案。

过后,就*poof*,无端端出现在课室里了。
在课室里,我看到了prof salam,他说只有我的组还没有交Assignment,其他组的都交了。
我好像还看到chin chun的assignment在他的桌上,只有11/55 分。呵呵~
我给prof salam看了我的assignment过后,他啪一声的丢在桌上,说:I won't accept such assignment,not creactive enough.Don't give it to me or i will throw it in the dustbin.
我被吓到了,那不是要重做?

回到不知道哪里,我就和雪芳讨论要怎么修改。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大吵起来,还吵得很厉害。到后来就散掉了,剩下我一个人去收拾我的assignment残局。
我好像不断的画画画,改改改,但结果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poof*,出现在女生的化妆室,佩瑜就拿她的组的assignment给我看,很漂亮咧(我好像是这么说)。
后来看到凯欣和蝶忆在化妆,她们穿着很华丽的大红色晚装,说等下轮到她们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穿晚装的咩?不知道...)

*poof*,又进到了课室。
这次有三个lecturers了,是prof salam,maaruf 和naza。(maaruf好像穿白衣)
但我没有再交assignment给prof salam,突然他坐在我身边,搭搭我的肩膀,告诉我来不及做完可以延迟交。
我又被吓到了咯,好像是在哭的(不清楚)。
我指了指走过的maaruf和naza,问:他们会给咩?
prof salam看了过去一下,然后...

我醒了...zzz...

结果是怎样哦? assignment有交到吗? 什么assignment来的?我也想知道...

很神奇,刚巧明天考FPD,下个星期又有FPD presentation,偏偏就是梦到这三个lecturers...是巧合还是预兆?

也很好笑,看到的通通都是我的coursemates,可能这几天都天天考试、天天见面的关系,被我梦到的开心死了啦。哈哈~不过就不知道为什么是Alvin,我有N年没看到他了,但想一想,其实他没有真正的出现过,除了名字。

好多疑点:
1)为什么枫龙帮我把风,而不是帮我进去偷咧?他是男生,进男生宿舍不是比较不明显咩?莫名其妙...
2)Alvin的车s是persona但不是红色,红色persona是枫龙舅舅的车。乱七八糟...
3)枫龙有车啊,为什么他不能载我?不然家伟也可以载我啊?我不知道...
4)我没有看过prof salam会那么凶对我们,他当时真的很凶很大声,但后来又那么好死说可以让我延迟交?更年期脾气暴躁...
5)凯欣和蝶忆presentation穿晚装?什么presentation来的哦?死鬼好笑...

不知道啦,都说是梦,干嘛要那么执着?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把这个梦记下来,让我以后看回时,知道自己多厉害梦。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天睡午觉还梦到做thesis要分组,全部组满了。我一个一个去哀求,却没有人要收我。睡醒的时候,心里还是扑通扑通的跳,眼框还湿湿的,幸好不是真的,但仔细想一下,不对啊,thesis是个人的,去哪里找人分组哦?神经病...

是时候读明天的考试FPD了,但我知道明天看到他们三个(prof salam,maaruf 和naza),

我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有看我的blog的人,明天就会知道;

没有看的人,就当我ki siao吧..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想太多了你

Anonymous said...

看来应该只有我现在偷懒,来看你的文章哦~
哈哈
你比我还要压力 天啊!
现在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失眠,起码不用发这样的梦!哈哈!~

Mui Hwee said...

hahaha....你的梦很好笑leh~!!! 有prof n Dr, 还要穿晚装presentation...我被你梦到,感到骄傲~~~hahaha.... 我有时也会梦到莫名其妙的东西。。。刚刚我梦到超级星光大道,阎亦格,然后不懂什么东西我被吓醒,因为我坏习惯snooze alarm,睡到不懂时间过以为是friday天亮了考fpd迟到,而且还没有读到!>.< ...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

---- Coursemate,加油,but放松~~~ 快要可以解放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