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惊喜

在十二点之前的两个小时前才知道今晚会知道成绩的我

很庆幸,自己那么迟才知道

不然,一整天一定坐立不安、更不能和爸妈去逛街

成绩好或不好,

我没有期待什么,

因为老天总是欺负我,

在我有期待的时候,一定给我一个想死的结局;

在我没期待的时候,一定给我一个天大的惊喜

我总是告诉自己,结果怎样就怎样,

因为我可以说,我尽力全力,

再不好,也不是我的问题了

今天,老天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其实这个成绩还好而已,但我满足了

算对自己和家人的一个交代

Dear的成绩也超好的,比我好呢

很开心、很感动看到他的进步,

说真的,我很替他开心,好像还比看到自己的成绩开心

Dear,我们一起做到了!

敏敏,恭喜你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