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想对某个人说...


某些时候,我们会不齿某些人的行为。

或许,是因为自私,也或许是从来没为别人着想。

这种人,往往眼里只有自己。

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利益。

往往,善良的人民就成为你的工具了。


最糟糕的是,这种人忽视他人对自己的不满。

却不停地活在国王的世界,继续唯我独尊。

违我者,斩!

知情的人,敢怒不敢言。

为了让这世界过的更美好,大家只好不停地礼让,与迁就。


在这样忍气吞声的现象下,火焰越烧越猛,烧到隔壁林子了。

这种人虽然口中挂着无所谓,一副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拽样。

最后,却低声下气找身边的人帮忙。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自命清高?

不只让身边的人看不起你,就连你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热情对待身边的人,固然是好事。

但是理所当然认为对方也会热情对待自己,却是一个错误。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帮忙,也不是每个人都心甘情愿。

或许是时候找个伴侣,一起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毕竟只有枕边人,才是陪伴自己到老的那一位。


而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别人摆布的那个人。

Yes or No,我分得很清楚。

狮子座的我,懂得看人脸色,也懂得自己的不足。

能尽力的,我就一个人完成。

超过本身的能力,我就会找身边的人帮忙。

至少愿意帮我的,都是我身边的亲人。


善良的人,其实无须担心。

只要有我在你身边的一天,我就会一直保护你。

一直到永远。


p/s:其实这篇blog并不是出自本人手笔,是本人将原稿交给某人帮本人编辑。某人却可以完全的表达出本人想说的话,默契指数:*tin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