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撑不下去

我今天真的很累...

原以为可以一觉睡到天亮...

怎知道只睡到半个小时便被吵醒了...

翻了几个小时,到现在还是眼光光的...

明天还有九个小时半要过...

天,你可以对我公平一点吗?

我已经没有别的要求了...

我求你让我,好好的休息...

我快撑不下去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Bear said...

it's just the beginning... cope with it... run with it... in no time... u will love it...

all da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