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倒数二十四天

终于,减少了面对文件的工作..

我还蛮喜欢在production那里做QC...

至少可以讲话、走动..

比起坐在office,反而走来走去比较自在..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文件,一个星期QC,偶尔R&D..

我都很开心了,至少我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所以今天特别精神、开心..

放工后,还可以和爸妈去jusco吃pizza,

逛街买新年花来摆设,再去pasar malam看新年装饰品..

首首热闹的新年歌,红彤彤的新年衣,

好像都偷偷跟我回家来了..

我要过新年了!!

快快快,倒数二十四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jeslyn said...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