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耳朵

我需要的只是一只耳朵...

一只可以把我所有的不愉快给听进去,

然后又把我的不愉快消除的耳朵...


其实不只别人,连我也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过得不错...

是长大了?连自己也骗得过去了?

只有到了夜晚的时候,

我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懦弱...

其实,我知道我还可以更快乐...


在不对的时候,耳朵就会没了功效...

而我也忘了该怎么说话...


把自己也搞糊涂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让我们一起学习简单的快乐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我相信我们有一天能够得到真正的快乐.